close
因為大家在上班粉難橋時間,最後時間橋好
就是在5/11日,我跟我老婆的大哥跟二哥請我的丈母娘去吃海產
就是這間豐海產



成員有

還有大舅子跟我和我老婆忘記拍進去
這個是必吃的螃蟹粥

真的粉好吃
味道又粉濃郁
又吃了幾道菜才發現還有一件事忘記做

對啦還有母親節蛋糕(二嫂買的)還不錯吃是巧克力口味的
不過說真的有點給他吃太飽了
有點撐喔
還好有飯後水果



這間海產在我老婆他們的故鄉將軍鄉
我個人覺得真的粉新鮮好吃
如果要去吃的話是假日千萬要訂位
不要小看鄉下地方,人粉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38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