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同學來找我
跟我說他現在在玩這個Facebook
叫我去玩看看
剛開始想說有什麼好玩的
就沒理他
是之後看到電視好像有介紹
就想說來看看好了
不玩還好
一玩之後
就整個沉迷了
現在都在玩這個餐廳遊戲
這是我現在的餐廳

等級越高錢會越來越多
地會越來越大
下面這張
是一位等級比較高的朋友裡面的擺設

現在覺得這個比線上遊戲好玩
還可以交朋友
裡面還有粉多小遊戲,心理測驗可以玩
大家去玩看看吧
也可以加我好友唷

PS:要玩餐廳遊戲一定要有1個朋友才能玩喔
因為要朋友做你的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38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