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一位格友
寫到去吃烤鴨
就想到在我們台南永康
這裡也有一間超人氣的烤鴨店
就是這間
名流北平烤鴨

他們營業時間
已經超過20年了

所以看的出來店面有點舊
不過東西好吃才是重點

掛者一堆烤鴨

不要想說粉多
粉快就賣完了

拍一下價目表

價格還算平價
我點了一鴨三吃

結帳的時候
要走出店門
發現什麼時候多了一堆人在排隊

其實他們的手腳速度都粉熟練
所以不會等太久
等我拍完我的烤鴨也好了

回到家我就馬上把烤鴨都给端上桌
第一吃

光看到這個油油亮亮的肉我都快流口水了
這個就是把烤鴨的肉切下來
可以包者麵皮跟甜麵醬加上大蔥吃

接下來二吃

就是把切完的鴨肉有帶骨的部份
加一些高麗菜跟一些配料下去炒
這個粉好配飯喔

最後第三吃

就是鹽酥口味的
高溫下去油炸
炸好後
加上蔥根蒜下去調味
是一樣重口味的鴨肉料理

吃這麼好
當然要配上一瓶去油膩的飲料
最近常喝這個

我覺得還不錯喝
花香的味道粉香


貼一下住址
名流北平烤鴨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58號(二王郵局斜對面)
預約電話:06-2316673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他們營業時間是寫這樣
不過通常到了晚上7點就賣光光了
還是早點去買
才不會看的到吃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38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