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公司有分夏慕尼餐卷
還有旅行津貼
於是我跟老婆就決定帶者家人一起去吃這間夏幕尼

看招牌就覺得粉高級的感覺

一進到了裡面中間就看到一個粉大的鐵板燒

不過我們不是坐那裡,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夏慕尼幫我們安排包廂


每個人的桌上都擺的粉漂亮

服務生一個一個的遞上菜單

大家一個一個的點完餐
這時候就看帥哥主廚表演了

因為我們有兩個小朋友
另一個主廚,還真多彩多藝
在凹氣球給我們家的兩個小朋友

服務生先端上來的是每一個人都有的香檳

香檳無限暢飲喔,喝完不要客氣,就續杯喝下去

在來服務生端上來的是一盤有3種種類的
(左)洋蔥(中)美乃滋(右)海鹽

在來是開胃菜

這兩種都不錯吃(我忘記叫什麼名字)
接者上來的是麵包

剛剛說的美乃滋可以加在麵包裡面吃
麵包也是無限取用喔
這時候我們點的湯品上來了
牛肉清湯還未加湯以前

服務生會在來加熱湯

其實這個舉動我覺得粉好,因為加完了湯,有可能要端上來之前,有可能會濺到顧客
象拔蚌海鮮湯(未加湯之前)

松露洋蔥湯

南法海鮮濃湯

喝完了湯,換沙拉登場了
蔓越莓鮮果沙拉

水果新鮮好吃
軟殼蟹沙拉

那個蟹殼粉軟加上沙拉一起吃,粉棒
沙拉吃完了
粉貼心的先送上來一杯檸檬醋

讓你們清清嘴巴上面的味道
主廚這時候在料理的是我的白蘭地鴨胸

淋上白蘭地點火
終於等到我的白蘭地鴨胸上場

鴨肉粉嫩,其實不用沾白蘭地醬,直接吃也粉好吃
接者登場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先上雞排

後上的是一隻明蝦

主廚看我在拍照就說他現在要料理的又要淋上白蘭地點火
這是老婆點的波特牛肋眼

火還真大,真有視覺效果
肉也粉好吃粉嫩
老媽點的凱薩琳牛排

在廚師的建議下吃7到8分熟,這樣吃比較能吃到牛排的香味
接者服務生端上來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也是可以無限續點來吃喔
吃到這裡廚師就說鐵板燒的部份告一段落
要請我們移至沙發區享用甜點

另一個角度

其實還有粉多沙發區
但是都有人在享用我不好意思拍
先上來的是百香鮮果奶酪

奶酪粉好吃
在來的是法式布蕾

這布丁吃起來口感跟烤布丁粉相似
接者粉神奇的甜點登場了
冰心濃漿巧克力

巧克力融化了

好險我速度夠快,要不然就沒拍到了
因為當月也是老婆的大哥跟大嫂的結婚週年
夏慕尼又送上了一個蛋糕

因為男女主角怕入境,只好就請你們的寶貝女兒入鏡吹蠟燭

看大哥的女兒苡柔多高興阿

苡柔用力的吹下去

還有飲料
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所以就請他們幫我們用成外帶


王品的服務品質,一直以來無話可說
這間粉值得一去再去
推薦給大家

po一下店家資訊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電話:06-295-0707
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38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