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朋友說,在台南有一間壽司店,裡面料理師傅是日本人
就是這間福壽司

門口外觀

一進到了裡面,裡面其實並不大

料理台外觀

不小心拍到了在做壽司的日本老師傅(師傅討厭拍照臉色粉難看)
生魚片冰櫃

店裡面使用的這種吊燈,我粉喜歡,粉有感覺


牆上還有兩個海鮮擺飾

服務生菜單送上來了

說真的每一種都想吃看看,就先點了幾樣
在他們的牆上還有一個留言板,會寫幾樣菜單上面沒有的餐點

粉快的送上來了第一樣
綜合沙拉

裡面有魚蛋,蘆筍,冷筍
三種都不錯吃
接者上來的這個我看了都不捨的吃
松壽司

粉漂亮的擺盤

再來是生魚片蓋飯


生魚片蓋飯要吃就是把醬油跟哇沙米混合之後,整個淋上去就對了

這一個蓋飯整個就是極品
老婆點的鰻魚蓋飯

還有附一碗味增湯,整碗滿滿都是料

鰻魚手卷

鮭魚卵手捲

海膽軍艦壽司

烤香魚

焗烤鮭魚

起司粉多

還會牽絲喔,這一道也好好吃
最後一道就是我說的在留言板上的,菜單上沒有的
烤鮭魚肚

這道菜說真的,讓我粉想叫老闆給我一碗白飯,因為粉好下飯,哈哈
來一下大合照

再來一張


這間福壽司真的粉值得再去吃
因為師傅是日本人說真的做的日本料理就是比較道地
而且價位也還ok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不能訂位
所以要去吃的話建議先打通電話去詢問一下
目前店內客人情況,要不就早一點去吧

po一下店家資訊
福壽司
地址: 台南市赤崁街59號
Tel: 06-2212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38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